饅頭豆漿

【蘇凰 / 殊凰】怎麼看禁忌之戀?愛情可以超越一切嗎?(1)


怎麼看禁忌之戀?愛情可以超越一切嗎?


查看全部1023個回答



匿名用戶             


應該不對題,但我想強答。


禁忌戀,身邊就有一對,本是青梅竹馬,過成了兄妹,後來成了父女,本是毫無血緣關係的,活生生的成了禁忌戀。


先說小姐姐吧,小姐姐條件吊打百分之一百女孩子,膚白貌美那些不用說,而且人品貴重、家世顯赫。這兒要註明,人品貴重,不是溫柔善良正直大方那些,是上戰場拋頭顱灑熱血守河山為國為民那種;家世顯赫不是說我爹怎麼厲害祖上傳下多少房子那種,是「這個國家比我有權的不比我有錢,比我有錢的不比我有權」以及「你不造反是因為你不能造反,我不造反是因為造反後要登基太煩」那種。小姐姐贏在投胎前,本來已是人生贏家中的贏家,更逆天的是小姐姐能力超群,年紀輕輕就掌管一方,上馬能戰下馬能治啊,各位親。小姐姐不但統帥能力超群,而且武力值爆燈,瑯琊榜說了這世上有名有姓的高手中只有九個糙漢子能贏她,只有九個啊親。


你們都知道小姐姐是誰了吧。


很多人說小姐姐是女漢子,大·錯·特·錯,你見過哪家的女漢子會在十七歲時帶著十萬漢子砍掉敵方三萬漢子的?有嗎有嗎有嗎有嗎?這樣的人你忍心叫她女漢子嗎?忍心嗎忍心嗎忍心嗎?她是女漢子其他女漢子怎麼辦?這是女帥女王女戰神啊。


這樣神一般的能讓天下百分之一百男人自愧不如的小姐姐,她還是天真爛漫可愛嬌柔的小蘿莉時就遇上了天之驕子同樣能令天下百分之一百男人自愧不如的情哥哥。青梅竹馬啊!兩小無猜啊!姻緣天定啊!就是這麼羨煞旁人!而且小姐姐一愛上就是一生——異地戀,不變心!人鬼戀,不變心!情哥哥死了十二年,十二年啊,什麼都涼了,情哥哥還要是身敗名裂屍骨無存滿門死絕那種涼啊,小姐姐硬是沒有變心。


我很想說這樣的小姐姐請給我一打,但我知道世上不會有一打這樣的小姐姐。


後面的事人盡皆知了,情哥哥死裏逃生改頭換面隱姓埋名江湖稱霸但為了家族為了清白為了大義十二年忍心不見小姐姐,結果小姐姐不怨一句不鬧一下只是全力支持情哥哥成就大業啊。


蒼天啊!這不是女人是女神好嗎?比男人幻想的完美情人更完美啊。


情哥哥從雲端掉下地獄,一身病骨年壽不長,還要做著攪弄風雲的陰險之事,從前有多驕傲多陽光現在就有多失落多陰暗,那個自怨自苦自傷自卑啊,但一見小姐姐,情哥哥那碎一地的自尊立馬滿血復活。


普通男人無論在外頭受了多少苦多少累多少氣,要是回家後女人願意誇誇他,疼惜他,男人通常就能屢敗屢戰越挫越勇,沒錯,男人就是這麼單純的生物。


小姐姐這樣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的主,見了她情哥哥,眼裏永遠是閃亮亮的。小時候叫哥哥,長大了叫兄長,從來都是又乖又聽話又賢淑又軟萌的。情哥哥要做什麼,她全心全意信任,傾盡一切支持。


小姐姐是情哥哥腦殘粉?你見過能治理雲南十二年令雲南只知穆王不知梁王的腦殘嗎?你見過敢帶著守陵士兵勇闖九安山斬叛軍統領勤王的腦殘嗎?小姐姐為什麼支持情哥哥做任何事?因為小姐姐知道他的情哥哥是個怎樣的人啊,她深信他做的事沒有錯啊,支持自家情哥哥做正確的事情有什麼腦殘啊親。


別的女子能做到柔情似水小鳥依人,能滿足大男人的自尊心。可你知道一個能率領十萬糙漢子砍人如砍瓜的女人對男人有多大殺傷力嗎?


她在天下人心中是把男人虐成渣的女戰神,但在你面前只是比貓仔更乖更柔順的小妹妹,淚眼汪汪的看著你可憐兮兮的抱著你不稀罕當什麼郡主軍侯雲南王就想跟你歸隱當你妻子給你生娃娃一輩子叫你哥哥。


妥妥的能讓男人原地爆炸好嗎!


於是蟄伏十二年自傷自棄的情哥哥那男人的尊嚴妥妥的原地復活再升級。


有一個這樣的小妹子,但凡是個男的都不忍心不把她捧在手心疼愛吧?更何況情哥哥年壽難永,成就大業後就覺得諸事已了但此生最大遺憾就是不能給他家可憐的妹妹一生一世一雙人啊。情哥哥重上戰場前給小姐姐許了三世,可不是今生來生再來一生這樣只許三世啊親,是前生今生來生,這可是生生世世許給小姐姐了啊。


一直在說小姐姐,大家可能忽略情哥哥了,要知道那可是女戰神看上的男人啊,可能是凡人嗎?別的條件都不說,只一件,就能秒殺百分之九十九的男人。情哥哥隱姓埋名十二年不認小姐姐,但十二年間不看別的女子一眼不對別的人稍一動心只思慕他家妹子守身如玉啊親。要知道情哥哥可是世家子弟中的世家子弟,從前是家中的獨苗,現在是全族最後的血脈,他納幾個妾侍生幾個孩子並不防礙他成就大業後認祖歸宗再光明正大迎娶小姐姐,(雖然他沒有計劃這樣做)誰也不會說他薄情負心畢竟「無後為大」啊。但情哥哥不要,你可以說是因為大業未成因為年壽難永因為病榻纏綿,但我們都知道真正的原因:他是瘋狂迷戀小姐姐的痴漢。


對,情哥哥能秒殺世上百分之九十九的男人的條件不是專情而是痴迷。情哥哥的心理狀況大概就是:我妹妹最好看從小就好看你們說誰美貌誰有氣質誰對我痴心一片那關我什麼事誰比得上我妹妹誰配比我妹妹我管誰傷心不傷心我只想我妹妹不傷心就是哄她騙她我也不願意她傷心。我妹妹就是生性疏闊猶如霽月高風除了以前那個錚錚漢子熱血男兒(即我本人,謝謝)又有誰與她相配我以為現在我配不上她可是我妹妹就是這麼好就是這麼專一她就是認定我。我妹妹就是厲害就是一品軍侯就是雲南統帥除了她回雲南還有誰可以牽制南楚可憐我妹妹上戰場多麼辛苦南楚那群小樣欺負我妹妹我就派個神棍去那邊糊弄他們不要跟我說他們已被我妹妹打得抱頭痛哭本來就是他們活該。我知道大業未成我不該失去理智但太奶奶就在面前妹妹的手就在掌下我就是忍不住拉著我妹妹的小手手啊啊啊啊啊多麼溫暖多麼柔軟果然是我妹妹的小手手。賞花的那回完全是不可抗拒的梅花生得那麼好我妹妹又是那般美貌雖然我完全沒看梅花只看我妹妹了花瓣肯定也是傾慕我妹妹才掉到她頭髮上的於是我的手就不知不覺伸出去了啊啊啊啊妹妹的頭髮就是又濃密又柔軟那天的花瓣我偷偷拿回家藏起來了⋯⋯


情哥哥的心理狀況大概就是這樣的,不能再寫下去了,否則就會觸犯法例荼毒年青人了。


好了,說這麼久,現在該來回應題目了。對,我不是自己吃飽了狗糧然後來給你們塞狗糧的,我是來告訴你們小姐姐和情哥哥是怎麼把情哥哥情妹妹活成親兄妹的。


聽說單身狗有一個偉大的願望是「願天下有情人終成兄妹」?我負責任的告訴你,終成兄妹那對塞的狗糧絕對更多更營養豐富啊!


不過今天我打字也累了,下次再補充吧。

==============================================

初次發文,多多指教。

评论(3)

热度(23)